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隆重召开二届九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

2023-10-19

 

  9月26日下午,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在成都星瑞美丽华酒店隆重召开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二届九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

 成都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孙中明,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钱卫东,成都市民政局原巡视员舒发,西南财大教授韦克难,成都市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廖国龙,四川省养老服务发展协会会长王小平,成都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廖文武,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一般代表寺田俊作,韩中文化协会会长朴元书, 中日福祉文化协会副理事长沈亚萍, 韩中文化协会秘书长朱永勤,德眉资协会会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及新申请入会的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人参会。


 会议开始,协会黄再军会长上台致欢迎词。随后,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作了协会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报告和下阶段工作重点;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曹野作了协会2023年度1--8月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会上还审议通过了专委会更名、新增专委会申请事宜及新申请入会的16家单位,新会员单位负责人向大会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并发表感言,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上台为其授牌。大会还进行了为专委会更名、新增专委会单位颁发牌匾环节。



 会上,四川省养老服务发展协会会长王小平、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钱卫东顾问上台寄语协会。成都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孙中明处长对协会近年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工作在养老服务第一线,非常辛苦,感谢大家为成都市的养老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他祝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