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志愿者服务

协会组织新春暖冬活动 --浦江养老服务

2016-08-03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正在准备发放

2月2日下午,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新春暖冬活动来到浦江县城南村,这是“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第26站活动



居民排队领取养老服务资料

春节来临之际,浦江县城南村举行新春庆祝活动。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带领志愿者们来到该村,为该村老人们送上文艺演出、义诊、针灸、养老服务政策咨询、新春礼物,与该村老人们欢庆佳节。同时,我们将陆续在浦江县其他12个村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养老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理发


本次活动得到了该村村委会、蒲江县颐康养老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因为本次活动是“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第一次走进浦江县,详细地向活动工作人员及老人们解说:“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是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向市民政局申请的2015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扶持项目,项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宣传养老服务政策、传播养老服务咨询,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尽一份力。“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计划举办30次,主要服务范围是成都市老年人聚集的五城区和郊县市。从立项以来,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已先后在主城区、郊县、老博会、养老机构等开展了20多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推拿按摩

经过活动志愿者们的耐心解说,以及本次丰富的活动内容,深受当地老人们的喜爱,大家结伴而来领取养老服务政策宣传资料。据不完全统计,活动中有500多名居民前往活动现场领取资料、观看节目、接收义诊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