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与泸州市养老服务福利协会举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

2016-07-07

1月20日下午,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与泸州市养老服务福利协会举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是在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老龄办领导,协会顾问、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的见证下,协会会长黄再军、泸州市养老服务福利协会会长刘锐签字交换合作协议,确定了友好合作关系。


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和泸州市养老服务福利协会成立以来,在成都、泸州两市党委、政府的关怀重视及两市民政局、老龄办的具体指导下,在两个协会领导班子的无私奉献和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推进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的工作部署,服务大局、谋划发展,在行业规范管理、养老服务人才培训、福利文化建设、凝聚团结会员单位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两市的社会福利事业和养老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认真落实“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推进成都市、泸州市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事业,促进两个协会共同发展。

今后,双方将建立互访机制,开展领导班子或主要成员的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加强工作交流,共同开展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内部管理、品牌化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双方不定期共同组织各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和研讨会;加强信息交流,建立健全工作资料互换机制;共同开展协会牵手、文化交流、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