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慰问老红军

2016-08-01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协会会长黄再军、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代表协会慰问革命前辈老红军谢荣德,并献上了鲜花、水果和慰问金,祝福谢老及老伴健康长寿、八一节快乐!

谢老今年100岁,1932年参军,1935年参加红军长征,曾获得独立自由勋章、八一勋章和解放勋章,是健在的获得以上三枚勋章为数不多的老红军之一。谢老精神矍铄,思维清晰,表达清楚。


他的老伴今年也达90高龄,是一对名副其实的长寿的革命伴侣,婆婆对我们一行的到来,非常高兴,也非常客气,老人家笑容可掬,慈祥和蔼,很快就拉近了我们的感情距离。谢老对协会前来慰问一再表示感谢,还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关爱;他拿出珍藏的各种勋章、奖章和纪念章,我们看了之后,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对我军走过89周年风雨历程,谢老也有表达了自己的心愿,他说: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建立强大的军队,军队要做国家的坚强后盾,人民是靠山,我们军人不能忘本。

黄再军会长表示:我们今天来拜望老红军、老前辈,使我们深受教育,很受感动,谢老功勋卓著,值得我们后辈敬仰。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立足本职,为我们的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事业做出贡献,共同孝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