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召开一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

2018-12-29

时间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8年已接近尾声,2019年充满希望的一年即将到来。1228日下午3点,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在上雅红叶酒店召开一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


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赵纯德,副会长王德琼、曹野、杨继强、高敏、汪道伟、袁泽、伍全、苏有城、唐敏,副会长于涛、许鸿斌、王导、卢云华的代表等,以及协会常务理事朱奇、陈坤、刘红兵、曾建荣、侯毅、孙琴、廖文武、陈思明、黄银燕、别扬惠、钟玲、张净、朱晓宁、肖泽东、郭鹏、廖华、周杰、李国芳,常务理事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郭霖、白果、赵阳、王祖军、李蓉莉因事向协会秘书处请假。



首先,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通读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并提请大家审议,拟在年度理事会上进行通报。


协会副会长赵纯德通报了2018年度财务工作收支情况。


协会副会长曹野通报了协会2018年度会费缴纳情况。


协会副会长王德琼通报了成都市第二届优秀养老“护理之星”人员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一届理事会第九次(2018年度理事)会议的时间地点及经费预算;审议通过了新增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审议通过了第三届(2018年度)“芙蓉奖”十佳机构、特别贡献奖、先进单位和爱心奉献先进个人入围名单。

常务理事钟玲就荷塘花邨目前所处的现状作了汇报,常务理事李国芳就协会会员单位在财务审计方面作了交流和解答。


最后,协会黄再军会长讲话,一是感谢协会领导、常务理事、理事和全体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感谢秘书处一年来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希望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也可向秘书处积极反映,秘书处要积极做好协调对接工作,传达和反映会员的合理诉求;三是要时值年终岁尾要做好安全工作,一方面要做好老人自身的安全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养老机构的安全工作;最后黄会长还代表协会领导向全体会员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