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市养老机构安全风险控制培训第二场 圆满结束

2020-09-21

 9月17日,由成都市民政局指导、成都市慈善总会主办,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承办的全市养老机构安全风险控制第二场培训圆满结束。东部新区、新都区、大邑县、彭州市、崇州市、都江堰市六个片区民政人员带队,养老机构负责人或安全管理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上午由四川省消防协会罗辉教官授课理论知识,下午学员们分为三个组依次参观了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的教育展厅,观看了自然灾害教育电影,学习体检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本次培训活动受到了相关区县学员的充分肯定。
    培训结束前、协会执行秘书长利用半小时时间向大家普及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并播放了防非法集资警示片,解读了防诈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