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在努力发展银发经济中有作为,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协会二届十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29

  125日下午,协会在成都安泰安蓉大酒店隆重召开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二届十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

 

  协会黄再军会长上台致欢迎词;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作了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下阶段工作重点;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对协会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大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成立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开放型复合型养老机构标准专委会的提案事宜及新申请入会的21家新加入协会会员单位和2家新增选副会长单位。协会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上台为其授牌,并为新增选副会长颁发荣誉证书,现场还进行了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复合型开放型养老机构标准专委会授牌仪式和颁发2023年度协会“特别贡献奖”、“最佳贡献奖”环节。

 

  会上,四川省民政厅原厅长姜保山顾问寄语协会,他首先祝贺协会二届十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对来此相聚的各位来宾、业界同仁、会员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姜保山顾问充分肯定了协会2023年的工作。他表示养老协会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新的一年里,协会还要继续努力,发挥好协会作用,当好民政助手,服务好会员单位,为政府、企业搭建起行业平台,提升行业影响力,为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成都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孙中明处长对协会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表示,2023年,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例如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老博会,成都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大会,养老服务青年人才评选活动,在此受张军副局长委托对大家表示感谢。2024年,国务院出台《发展银发经济》1号文件,对银发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银发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养老工作做出系列的批示和指示,明确指出“一个社会幸福不幸福,很重要的是看老年人幸福不幸福。”在座的各位同仁要抓好贯成落实,养老服务业协会要发挥好行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特别是在行业里规范、倡导和引领上发挥优势。协会要高质量的办好2024年成都老博会,在服务上、行业标准的研究上发挥优势。让我们一起共同为成都的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成都市民政局张军副局长;原四川省民政厅巡视员、四川省养老服务发展协会王小平会长;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副主任、四川省养老服务发展协会侯国锋秘书长;成都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孙中明处长;市民政局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李长根主任;成都市慈善总会廖文武常务副秘书长;金牛区民政局朱建军局长;青羊区民政局耿晓青局长;青羊区民政局孟天润调研员;四川省民政厅原厅长姜保山顾问;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钱卫东顾问;成都市民政局原巡视员舒发顾问;成都市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廖国龙顾问;德阳市养老行业协会张陈会长;眉山市养老服务业协会郎红东副会长;  四川广播电视台邓刚记者;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部副主任CDTV第一家园总制片人黄晓主任; 协会法律顾问吕强律师。